云渡

瞎写

女魇(八)


半路出家性转梗,非典型性性转

斑重生到建村初期



八、

木遁造就的房间源源不断地散发出蓬勃的生命之力,这里已经成为千手大宅的禁区,不仅因为千手柱间禁止仆人接近,更因为木遁造物散逸出的查克拉让普通人难以抵挡。


唯有柱间,日日不辍来到房间里。


他带来一套做工精致的和服。


柱间热衷于为斑准备各色美丽衣物。


他的挚友,常年掩藏在长发后的面容有多令人心动,也唯有柱间这个能跟他抗衡的等级能在战斗中惊鸿一瞥。


但斑不是那种在意外貌的性格,实力更能夺取他的目光,衣着容饰,更不在斑的思索范围内,他常年穿着宇智波那件一成不变的族服,即便这样,斑的容貌也依旧让柱间迷恋。


柱间无数次幻想,斑穿上他精心设计的和服、浴衣、羽织会是何等风采。


木遁凝液出自柱间之手,即便离开他的躯体日久,也不妨碍柱间驱使,他将斑从木遁池中抱起,木遁凝液乖觉地从斑的身上脱落,宛如不曾覆上,木遁查克拉接过凝液的任务,温养斑的躯体。


柱间利落地为他换好衣服,将前一套浴衣整齐地叠在一边,抱着斑靠在巨大的木遁藤蔓上。


斑闭着双眼,乖巧地靠在柱间胸膛之上。


柱间双手拢着他,歪着头用脸颊蹭着斑毛绒绒的头发。


“真雪真像你啊,”柱间笑着用最近的趣事和斑开启今日的话题,“我见到她的时候都吃了一惊,还以为是斑你心疼我对你的思念,重返人间了呢。”


“不管是长相,还是性情,真不愧是斑你一手带大的孩子,我看到她,就好像看到了小时候的我们,就在南贺川边上,她站在河边的样子……”


柱间伸手抚摸斑的脸颊:“让我恍惚以为,我们能够永远留在那个时候。”


“但那也只是一个梦罢了,只剩我一个人记着的梦……”


整个房间里寂静了许久,直到日光西向转为东向。


柱间才在这一片可怖的寂静中缓慢开口。


“所有的任务派下去,都石沉大海杳无音信,”柱间带着柔和的笑意,垂下的眼睑遮挡住的漆黑瞳孔里却冰冷如深海,“幕后黑手抹去一切痕迹的时候,却忘记了过于完美的收尾更让人生疑,更何况还有人发现了极度危险的遗迹……”


柱间双手捧起斑的脸颊,在他苍白的唇上印下一吻,热烈的爱意从唇上转移到斑负伤的眼睛,柱间不停地亲啜斑那只被自己销毁的眼睛,似乎凭此就能减缓斑死前的痛苦。


鲜血从柱间的嘴角溢出,滴落在斑的脸上,苍白的脸颊因而染上一丝血色。


像是没有注意到一般,柱间喃喃道:“我会找到真相的,斑。”


“无论花费多久的时间,无论耗费多少的精力,我都会找到控制你的幕后黑手,让你看着他被碎尸万段。”


咬下最后四个字时,独属于顶峰忍者的查克拉充斥着整个大宅,门墙上的枯草无风自动,阴冷的杀意蔓延开去,屋檐上流浪的猫惊叫一声猛然跳开。


唯有处在风暴中心宛如睡去的忍者,平静地躺在柱间的怀中,毫无声息。




 

火核匆匆赶回木叶。


他在几日前,被千手柱间调去执行外派任务,然而就这么两天的时间,他就接到了族内的忍猫通信。


他那年幼的族妹,被千手柱间这个老不要脸的拐出去,当着各大族的面,情意绵绵许下了终身之约,还好真雪反应迅速立场坚定拒绝了,不然让他怎么和长老们继续赌约。


“火核哥。”宇智波刹那守在族地门口,看到火核的身影,高兴地蹦起来,“你终于回来了!”


宇智波刹那是宇智波火核看好的后辈,也是坚定不移的斑一派,如今不过十七岁,已经开了二勾玉,实力在同辈里也是强劲的存在。


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火核来不及抹一下额上的汗珠,急急问道。


宇智波刹那明白火核在问什么,他的脸色顿时变得不太好看。


“自从火核哥让我看着点千手兄弟,还有真雪姬,我就让族里的兄弟帮忙,昨天看到千手扉间和千手桃华行色匆匆往村外去,还有几个大族的忍者跟在后面,我也就跟上去了,最后看到千手柱间和真雪姬在南贺川边,他正抓着真雪姬的手,说……”


说到这里的时候,宇智波刹那有点咬牙切齿:“相信我,真雪姬,我会保护你一生一世。”


源于他过度的愤怒,这句话固然学得语气并不十分到位,但火核依旧脑补出了当时情意绵绵的气氛,他气得写轮眼都开了出来:“太过分了!”


刹那同仇敌忾,继续添油加醋:“我们一直守在族地,没见到真雪姬,也不知道千手柱间从哪里拐走的,真雪姬她没有查克拉,哪里抵得过忍者之神,恐怕是被他强行带走的!”


“火核哥,最后真雪姬可是明确拒绝千手柱间的,显然她也不乐意!”


这把火加得很是时候,火核的头发都快燃起来了,他拍拍刹那的肩膀:“做得好,刹那,我不在族里的时候,你们除去日常执行任务,一定要看牢了千手兄弟,真雪姬和火影的关系,不仅是她一个人的终身大事,更是关系到族里未来发展方向的事。”


宇智波刹那闻言,脸上露出焦急的神色:“火核哥,你的意思是……不会是要把真雪姬外嫁给火影吧?”


他越想越有可能,族里长辈们的打算,他们这些已经长成的小辈也能揣测一二,无外乎是顶上失去斑大人后的族内高层战力罢了,没有了能跟火影抗衡的战力,但如果能有一个可以影响火影的火影夫人,也足以保证宇智波一族的利益了。


但是,利用族里的女孩子来换取利益,让他们这些宇智波的忍者脸往哪里放,宇智波的未来应该是打出来,而不是利用联姻换来的!


火核安抚地摸摸刹那的头:“放心,我不赞同这个做法,真雪的婚事,我另有安排。”


刹那脸上泛红,眼神游移:“真雪姬身体弱,不能做忍者,又出生在我们这样的忍者大族,外嫁对她来说太危险了,我觉得还是挑选族里年纪相当的俊杰做她的丈夫来得好。”


此言一出,火核再没注意,也该注意到刹那的想法了。


他恍然大悟。


真雪姬容貌绝色,又是斑大人的近亲,族里这些崇拜强者追随斑大人的小子,对她的爱慕之心绝不会少。


这些火核的脸色变得颇为精彩。


万一这些小子听说自己要把真雪姬嫁给贵族,不会造反吧?


事情未定,火核不想生变,他含含糊糊地应付了一下,就携风带雨往家里赶。


宇智波晴正在家里泡茶,就看到丈夫踢了鞋子冲进来。


“真雪在房间,”晴言简意赅,“昨天的事我问过真雪了,是火影闯进真雪房间,来寻找斑大人的遗物……”


火核:“然后把真雪这个活的遗物带走了吗?”


晴轻咳一声,勉强压下因为丈夫这个绝妙的比喻险些憋不住的笑:“可以这么说吧,真雪和我说,那天的话是误会,火影说的是会替代斑大人,成为真雪的兄长,庇佑她一辈子,只是恰好其他人听到了后半截罢了。”


“那还真是恰巧。”


火核万分不甘心:“这下全木叶都知道了,是不是误会也坐实了,就算真雪拒绝了,大家也只会以为火影在追求她!”


狡猾的长老们,当初定的是火影追求真雪,就是捏准了火影那个不靠谱的性格!


失策啊!




在无人知晓的角落,们初代目火影逐渐变态.jpg

求评论~

评论(41)
热度(44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