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渡

瞎写

终焉之谷

阴阳遁生子

注意避雷






楔子

  扉间的内心是崩溃的,不管是浑身血污的大哥,还是大哥怀里毫无气息的斑,还是趴在斑身上那个黑发的孩子,槽点太多,他一时半会儿反应不过来,傻傻地站在原地。

  还好,我没让千手家的其他忍者跟来。

  热情如火的未来二代目憋了半天,在内心吐槽了这么一句。

  柱间勉强走完了这一段路,看到弟弟的一瞬间,内心放松下来,支撑不住倒在了地上,他低下头看着怀里昏迷的孩子,这孩子仍旧死死抓着斑的衣领,白皙的小脸上的泪痕未干。

  “大哥?”扉间试探地喊了他一声,“斑死了吗?”

  “嗯。”柱间几不可闻地应了一声,大半张脸藏在阴影里,看不出表情。

  扉间松了口气,很快又藏好了庆幸的表情,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他的兄长此时一定伤心不已,不能再刺激他了。

  “这是斑的孩子。”两人沉默了良久,扉间犹豫着要不要去帮一把自家兄长的时候,柱间忽然出声说道,无比的温柔,和他平时对待斑时候的态度一模一样。

  扉间像是听到什么恐怖的事情一样,惊恐地将目光转移到了那个孩子身上,因为姿势的问题,孩子只露出了小半张脸,身上穿着宇智波一族的长筒族服,分不清男女,眼睫毛很长,眼角的地方微微上翘,和斑很像,白皙的肤色更是如出一辙,就这么安静地躺在已经死去的父亲身上,即使是昏迷也不愿意松开紧紧抓着的父亲的衣领。

  这太恐怖了,宇智波斑居然有了后代?

  扉间肃容,复杂地注视着那个年幼的孩子,“大哥,这孩子不能交给宇智波抚养,他们会利用这孩子的仇恨来攻击你的。”

  “的确不适合交给宇智波一族。”柱间双臂微微用力,又抱着父子俩站了起来,“我想亲自抚养这孩子,我杀了斑,就要还给他的孩子一个父亲。”

  “你在说什么傻话?”扉间不可遏制地抬高了声音,“漩涡一族已经发来了正式的拜帖,漩涡姬一行即将启程前来联姻,忽然冒出一个孩子来,你想毁了两族的联盟吗?即使不提这个,你是这孩子的杀父仇人,这无异于养虎为患!”

  “我知道。”柱间终于抬起头来,他的脸上满是血污,分不清是他自己的还是斑留下的血迹,表情平静得反常,只有在扫过那个孩子的时候才流露出几分温柔,他垂着眼睑,柔声回道,“如果这孩子能抱着杀死我的目标强大起来,我也对得起斑了。”

  真是没救了。扉间张了张嘴,什么都说不出来,最后只能叹了一口气,想先转移这个话题日后再商量。只是还没等他开口,柱间便晃了晃,再一次倒了下去,扉间只来得及抱走那个孩子。

  这里刚刚才下过一场大雨,泥泞和水坑到处都是,柱间这一倒,连带着斑也滚了一身的污泥。他们紧紧挨着对方,躺在地上,一个死去多时,一个气息微弱,战斗的余韵仍旧留在身上未曾散去。

  扉间托着那个孩子,抿着唇注视着这两个古今无二的强者良久,才放出信号,通知守候在村口的忍者们。






孩子是柱帝的

大家要男孩还是女孩?

不知道是正剧还是恶搞,没有大纲,写到哪儿算哪儿吧……

评论(45)
热度(1896)
  1.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